I’m a bit lazy to blog abt wat i did the whole day.

But i attempted a fortune-telling thing. This is the result:

你是個行事獨特,不論穿著打扮或喜好都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人~你的裝扮跟行為舉動都有你自己特色,形象鮮明,常是眾人矚目的焦點,對自己很有自信!你也是朋友中的開心果,常語出驚人,帶給週遭的朋友歡樂!不過當眾人的眼光集中在你身上時,反而會覺得不好意思,只好傻笑以對~

*要小心別自信過頭喔~因為跟你不熟的人可能會把你的自信當臭屁,認為你實在是太屌了

平常一向冷靜理性的你,一旦遇到感情事就會亂了陣腳。雖然嘴巴比較毒,外表比較冷,但只要遇到感覺對的,你內在的熱情,和對情人的依賴、佔有慾就全部顯現出來了!可說是標準的悶騷族!你也是很相信感覺的族群,生水燒久變熱水,日久生情是不可能的。對於感情也喜歡乾脆,不喜歡不清不楚的曖昧關係。跟你談戀愛就像吃麻辣鍋,吃的時後很過癮,但吃完…就痛苦囉~

*要提醒你的是:偶爾悶一悶是可以,但悶太久的話,騷味會很重喔!

你是一個非常懼怕婚姻的人,因為你覺得一旦結婚你就會失去自由。

Wat do you guys see in me? Match anot? Cum cum! Me collect testimonial here oso… Kek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