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ltiple Events

University Steamboat
Impromptu steamboat organised by my university friends. Lalala~ So fun~

Food & Friends
Couples Couples~
Me + Nicole + Karen
Me + Nicole

34th Month Anniversary
“34” seems to be a very big number. My rose (demanded for)…

Monday Blue “不” Blue
A series of events which gave me mix feelings. It’s crazy though, 一下子喜,一下子悲。

早上找不到想买的黑色丝带和一个小架子,但有没有都无所谓。找得到是个 bonus,找不倒也没损失。我就这样乖乖的上学去了~

在上下一堂课途中碰见这对双胞胎。我只跟其中一位在上个星期的 elective group discussion 同过组,他却对我照了照手。我倒是被他的亲切举动给愣了一下。平时对人都不太爱理会的我,就腼腆的笑了一笑~心想:多了一个朋友的感觉还不错!身边的朋友也可能是这样来的!

下课后又碰到一位同学XX,对他所说的一切和一切都不能苟同。不想和他起任何口头上的争执,但就是憋在心理头就是很不爽。对人还是不需要那么友善,管好自己不让别人榨干就行了。可恶的你!

察看手机时,有位幸福的男士 (Terry) 向我报了喜讯!有人求婚成功了!不仅为他感到高兴,那一时的兴奋与幸福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。先在此祝他幸福美满。